湖南省启动“衣恋集善幸福温暖”项目

2018-01-19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彦彦 阅读(1325)

362.jpg

图为仪式现场

2165.jpg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讲话

51656.jpg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范谙讲话

65662.jpg

图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于洪礼理事长(右)接受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范谙(中)和中国衣恋集团湖南省总经理刘艳华(左)的捐赠

122212.jpg

图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蓉主持仪式

652656.jpg

图为受助对象代表发言

13648.jpg

图为系上衣恋围巾,特校学子们好开心!

23465456.png

与会领导和受助的特校学子合影

    1月18日,湖南省“衣恋集善幸福温暖”项目在省特教中专启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范谙,中国衣恋集团湖南省总经理刘艳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和来自特校的200名师生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省特教中专负责人致欢迎词。领取了衣恋服装的省特教中专学生代表发表了热情的感言。于洪礼理事长接受了范谙部长和刘艳华经理的捐赠,并向中国衣恋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范谙部长高度肯定了项目在湖南的组织筹备工作,并就下一步做好服装发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陈毅华副理事长在仪式最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我省残疾人事业的关心,以及中国衣恋集团对我省贫困残疾青少年的关爱,要求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再接再厉,切实按照项目要求做好服装的后期发放工作。陈毅华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强调,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广大残疾人朋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文明发展成果的愿望更加迫切。湖南省有408万残疾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斗拼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满足残疾人朋友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更快更好地发展残疾人事业,不断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奋力开创残疾人福利事业的新局面。

   “衣恋集善幸福温暖”项目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中国衣恋集团发起,项目计划从2017年11月起,捐赠不少于1000万元的衣恋品牌时装,给贫困地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送去温暖,共享美丽生活。目前,项目已在包括湖南省在内的6个省份启动,其中湖南省受赠了价值197万元的衣恋服装24040件。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