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集善工程—(中残联财政资金支持)助听行动”湖南项目助听长沙市特校听障学子

2017-11-21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47)

dfsgdfgd.jpg

仪式现场

dgdsgfdgfd.jpg

长沙市特校聂兵书记(右)接受阿瑞斯5特大功率型助听器47台的捐赠

sdgsdfgdsf.jpg

学生代表发言

fdghdfhgfdgh.jpg

家长代表发言

fdhgdfhgf.jpg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周蓉讲话

fhgfghf.jpg

合影

dgfdgdgf.jpg

现场验配

       11月20日,2017年“集善工程—(中残联财政资金支持)助听行动”湖南项目长沙市捐赠仪式在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周蓉、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胡建郭、党总支书记聂兵和部分受助对象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长沙市特校接受了项目捐赠的阿瑞斯5特大功率型助听器47台,市场价值109.98万元。受助对象代表及家长代表现场发言,表达了喜悦和感恩的心情。

      周蓉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感谢长沙市特校的积极配合和精心组织,帮助听障孩子走出无声世界是残疾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今后要募集更多的物资帮助听障儿童,希望受助的孩子们珍惜并感恩社会的爱心,好好学习成为栋梁之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集善工程·助听行动”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长期开展的品牌项目。2017年,中基会捐赠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助听器100台,开展“集善工程—(中残联财政资金支持)助听行动”湖南项目。项目为长沙市和湘西州的100名贫困听力残疾人捐赠助听器,帮助他们消减听力障碍,提升生活品质。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