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

2018-04-24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217)

20180423_090303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4月23日上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蓉主持召开支委会,集中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基金会支部支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周蓉书记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4月20日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大家认为,在全省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省基金会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明规矩、查问题、严追究,将对党忠诚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做到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

      周蓉书记强调,支委应及时组织支部党员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工作方案精神,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纠正“四风”、改进作风,持之以恒刹歪风、坚定不移扬正气。支部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实施办法及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树牢“四个意识”,抵制歪风陋习,确保基金会风清气正。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