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12月 “贯彻十九大、关爱残疾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4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841)

3569.jpg

图为活动现场

695369.jpg

图为于洪礼理事长亲切看望福利院残疾儿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扶残助残责任意识,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于12月14日下午,看望慰问了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的残疾儿童,并举行了12月份“贯彻十九大、关爱残疾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省基金会党支部周蓉书记主持。

    全体党员在周蓉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残联党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湖南省残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和残联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实施意见》等系列文件。之后全体党员依次“诵读党章”,缴纳12月份党费。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宪法知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激发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学习之后,洪礼理事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第二社会福利院阳光中心,看望慰问中心残疾儿童,并送上了食用油、 棉被和服装等慰问物资。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