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三湘·公益助残十年行”照片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8-12-28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刘彦彦 阅读(1552)

图为入选的“衡阳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分会成立晚会,现场募集897万元”_副本.jpg

图为入选的“岳阳举办爱心活动”

图为入选的“岳阳举办爱心活动”_副本.jpg

图为入选的“衡阳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分会成立晚会,现场募集897万元”

图为入选的“株洲快乐公益协会助残志愿服务暖人心”_副本.jpg

图为入选的“株洲快乐公益协会助残志愿服务暖人心”

为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慈善氛围,宣传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我省的助残善举,值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十周年之际,省残联开展了“集爱三湘·公益助残十年行”照片征集活动。

活动自10月底开展以来,共征集了省内14个市州和部分合作单位十年来助残慈善项目(活动)照片共计263幅。经过筛选,有30张照片参与了新湖南APP为期七天的网络投票。截至12月4日,共有55510人次参与投票,最终选出“最美的瞬间”优秀作品20幅,其中岳阳市、衡阳市、株洲市残联选送的三幅照片获得前三名。获奖的的照片将入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湖南省残疾人事业30年发展成果展”,并计划在近期展出。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