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 11月份“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3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894)

171102-1.png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为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等有关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荣誉感和自豪感,强化党员“四个意识”,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基金会党支部”)于11月2日下午,举行了11月份“ 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省基金会党支部书记主持,基金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八次全会公报、党的十九大、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豪讲话、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王前良在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情况会议上的讲话、《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等文件的重要精神。之后全体党员依次诵读新党章,进一步增加了党员爱党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仔仔细细、逐字逐句学习诵读了报告全文。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在畅谈学习心得时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自豪和震撼。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集中学习,增强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支部书记最后表示,全体党员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以提高残疾人的福祉为己任,做好基金会的各项工作,让残疾人能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全体党员主动交纳11月份党费。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