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蕊“小海豚CP康复中心”项目协调会在岳阳市召开

2017-07-25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15)

   图片1.png

图为协调会现场

图片2.png

图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周蓉实地考察

应基金会岳阳市代表处申请,为协调项目实施机构调整事项,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于7月24日-25日在岳阳市召开项目协调会。广州市益蕊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总监唐晶晶、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周蓉、岳阳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正望等出席会议。

会上,岳阳市残联就项目开展效果和调整计划做了汇报,唐晶晶总监代表捐赠方提出了项目调整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对计划承接项目的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岳阳市中医院和岳阳民康康复医院等三家机构进行了实地考察。

益蕊“小海豚CP康复中心”项目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益蕊专项基金发起,通过向部分脑瘫康复机构和福利院捐赠购置易奇多效经穴激活治疗仪,帮助残疾患儿实施免费理疗。其中,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受赠了5台治疗仪。自2015年6月以来,项目已为岳阳市、邵阳市、涟源市的近200名脑瘫儿童提供了免费治疗服务,治疗效果得到了脑瘫儿童家庭的好评。

益蕊脑瘫儿童康复中心项目部、省残联基金会项目部和岳阳市项目实施机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会和考察。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