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集善工程—(中残联财政资金支持)助困行动、助听行动”湖南省项目在怀化市启动

2018-11-02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刘彦彦 阅读(1490)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祉项目部副部长孙国欣(右)向怀化市捐赠了海王牌蛋白粉600罐.jpg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祉项目部副部长孙国欣(右)向怀化市捐赠了海王牌蛋白粉600罐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蓉(中)和怀化市残联理事长曾云(左)接受了中基会捐赠的奥智助听器40台.jpg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蓉(中)和怀化市残联理事长曾云(左)接受了中基会捐赠的奥智助听器40台

收到了暖心的蛋白粉捐赠,受助对象非常开心.jpg

收到了暖心的蛋白粉捐赠,受助对象非常开心

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jpg

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现场验配助听器.jpg

现场验配助听器

11月1日,2018年“集善工程—(中残联财政资金支持)助困行动、助听行动”湖南省项目在怀化市启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祉项目部副部长孙国欣、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蓉、怀化市残联理事长曾云等领导,鹤城区残联、怀化市特校、怀化市金秋健康中心负责人和部分受助对象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孙国欣副部长向怀化市捐赠了600罐海王牌蛋白粉和40台奥智助听器。与会领导向到场的受助对象发放了蛋白粉。受助对象代表现场发言表达了诚挚的感激。来自市特校、金秋健康中心的学生和专业残疾人歌手现场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启动仪式后,40名听障患者接受了助听器验配服务。

2018年“集善工程—(中残联财政资金支持)助残行动”包括“助困、助听、助行”三个项目,由中基会通过招标分别采购保健品、助听器和轮椅等物资捐赠给部分省份,以提高当地残疾人生活品质。目前,湖南省承接了三个项目的物资,并计划在2018年底完成项目。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