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三湘·扶贫暖冬行动”温暖基层残疾人

2018-02-09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54)

-39ba7697e7d0c41d.jpg

于洪礼理事长(左二)向军山铺镇残疾人李荣的父亲(右)详细了解李荣病情

-3828735a53ba33f.jpg

周蓉副理事长(右)慰问岳阳市流江村94岁的残疾人李林姿

-393d19b6f154c62d.jpg

汉寿县军山铺镇镇政府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赠送锦旗

      为帮助基层贫困残疾人朋友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1日-2日、7日-8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刚有好转,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即率领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赴益阳市沅江市黄茅洲镇、常德市汉寿县军山铺镇和岳阳市平江县流江村等地,开展“集爱三湘·扶贫暖冬行动”。

      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每到一户,于洪礼理事长都要仔细询问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困难需求。14岁的军山铺镇女孩李荣是一级残疾,自5岁患有脑瘫后生活无法自理,一直卧床,家庭十分贫困。于洪礼理事长详细了解了她的情况后,计划将她纳入2018年基金会相关项目中进行免费救治。活动为三地的64户特困残疾人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棉被、棉大衣等慰问物资。受到慰问的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残联的关爱,一定会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共奔小康。

      沅江市黄茅洲镇镇政府、汉寿县军山铺镇镇政府和平江县流江村村委会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赠送了锦旗。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