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科净水机”公益捐赠项目协调会在邵阳市召开

2017-09-12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892)

fgbdfgbfgbf.jpg

协调会现场

       为推动湖南省“先科净水机”公益捐赠项目在邵阳市的开展,9月11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邵阳市残联召开项目协调会。基金会秘书长周蓉、邵阳市残联副理事长刘华和先科公司项目负责人冯明等参加会议。

       会上,邵阳市残联就项目前期摸底和筹备情况做了介绍,冯明代表捐赠方和邵阳市残联就净水机的安装工作做了具体的沟通。周蓉秘书长在会上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项目的实施;二是要充分沟通,确保将好的项目落实到残疾人身上;三是要利用项目的安装售后工作,尽可能安置残疾人就业,促进残疾人脱贫脱困,将公益效益放大。

       湖南省“先科净水机”公益捐赠项目于2017年4月11日启动,项目由先科深圳独立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8000台先科净水机和2000辆轮椅,总价值人民币3200万元。净水机项目面向全省14个市州展开,其中邵阳市承接了710台净水机和110台轮椅的任务。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