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2月份 “学两会、抓评议、做好基金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18-02-27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67)

20180226_150913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根据省残联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于2月26日下午开展了2月份“学两会、抓评议、做好基金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周蓉书记主持。 

      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了省“两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2月5日杜家毫书记参加省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周蓉书记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加强规矩意识,确保单位风清气正,工作规范有序。

      按照《中共湖南省残联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问题的通知》,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好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就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2月份党费,并依次诵读新党章。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