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开展6月份“担当作为,创建文明标兵单位”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9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黄冷冰 阅读(1055)

mmexport1530260713277.jpg

图为活动现场

IMG_20180629_085718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IMG_20180629_085333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6月26日、29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 “担当作为,创建文明标兵单位”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省基金会党支部周蓉书记主持。 

      6月26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周蓉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印发的通知》、湖南省财政厅 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的通知》等文件。之后全体党员依次诵读党章活动并交纳6月份党费。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就如何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残疾人朋友做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6月29日上午,结合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活动,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入街道、社区、饭店开展文明出行、文明交通、文明餐桌等系列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发放了文明餐桌行动手册,悬挂了文明出行宣传横幅,宣传了交通法规知识,真正体现了“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形成了党建与文明创建交汇融合,双向提升的良好格局。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