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3月份 “学两会,抓整改,促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8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冰冰 阅读(1087)

20180327_100719.jpg

图为活动现场

mmexport1522206550909.jpg

图为支部书记周蓉同志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抓实巡视整改工作,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推动基金会工作有序开展,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于3月27日开展了3月份“学两会,抓整改,促工作”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书记周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残疾人服务机构管理办法》。之后全体党员依次诵读新党章。

      随后,支部书记周蓉同志结合法律法规、当前反腐形势和自身的体会,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底线,做清正廉明的基金会干部”的党课。她从三个方面和与会同志共勉,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二是要筑牢反腐大堤,坚守廉洁底线;三是要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支部书记的党课紧贴实际,为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影院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结束后,大家不禁为祖国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为新时代中国崛起感到骄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主动交纳3月份党费。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