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开展11月份“缅怀革命先辈,不忘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8 栏目:党建动态 来源:黄冷冰 阅读(1448)

20181102_104238_副本.jpg

图为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蓉(第一排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81102_104010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刘少奇故居

20181105_092141_副本.jpg

图为集中理论学习现场

11月2日、5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缅怀革命先辈,不忘革命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蓉主持。 

11月2日,基金会党支部赴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加强党性教育等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瞻仰了刘少奇同志铜像,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和故居。听了讲解员生动讲述刘少奇同志的生平事迹、执政理念、经济思想、党建理论、民生情怀、务实作风,大家感慨万千。随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情节,全体人员的思绪都被带入到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仿佛如闻其声,如见其人,伟人风范历历在目。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刘少奇同志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社会主义国家的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责任重大,要奋发有为,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建功立业。

11月5日,全体党员在周蓉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中学习。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3次重要讲话和指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第四部分、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慈善医疗救助活动监管的通知》和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明确省直党政机关公务活动用餐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后,全体党员依次诵读新党章并主动交纳11月份党费。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