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孙国欣副部长来湘检查项目工作

2018-11-02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刘彦彦 阅读(1489)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祉项目部副部长孙国欣(左三)实地考察安化县听障定点服务机构.jpg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祉项目部副部长孙国欣(左三)实地考察安化县听障定点服务机构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祉项目部副部长孙国欣(右四)参加沅陵县项目工作座谈会.jpg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祉项目部副部长孙国欣(右四)参加沅陵县项目工作座谈会

为检查2018年“集善工程——(中远海运)助听行动”项目在我省筹备情况,10月30—31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祉项目部副部长孙国欣赴我省的安化县和沅陵县,实地考察项目内计划捐建的听障定点服务机构。

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每到一处,孙国欣部长都详细了解了听障定点服务机构的筹建和人员安排情况,以及后期机构的管理和运作等,并就相关事宜与当地市县残联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8年“集善工程——(中远海运)助听行动”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中远海运集团发起的项目。项目计划在云南和湖南两省捐建3个听障定点服务机构,以提高基层听障服务水平。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