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毅华副理事长指导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11-14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55)

fhfhb.jpg

图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dgfdg.jpg

图为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蓉做总结点评

       11月3日,为抓好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根据省残联党组部署安排,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重视,并进行了专门的指导。

      会前,陈理事长认真听取了基金会支部书记周蓉关于会议的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审阅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指出要向机关党委报告会议请示,并开展谈心谈话,做好学习、思想的充分准备,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组织生活会上,省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蓉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王前良在省委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紧接着,周蓉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发言,其他党员依次对其进行批评,指出其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随后,其他党员围绕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

       陈理事长因参加党组会议,未能到场点评。会后第一时间,他专门找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蓉了解了组织生活会的详细情况,并提出了几点意见,委托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蓉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他指出,一是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继续抓好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根据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立足长远,举一反三,规范工作。三是要在学习和整改中提高党员的主体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基金会的公信力和工作成效。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