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0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黄冷冰 阅读(966)

20181217_101223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的自身建设,12月18日、19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12月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写基金会下一个十年新的篇章”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省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蓉主持。 

12月18日上午,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时收看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2月19日,全体党员在周蓉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第五部分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P139-194)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在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暨残联系统扶贫工作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等文件。

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在发言中都说到,已经切身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三湘大地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中国的时代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的伟大历史性创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发扬改革开放的精神,以改革开放的姿态继续走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广泛募集残疾人福利基金,做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实现残疾人的美好生活愿望,书写基金会下一个十年新的篇章。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诵读新党章,并主动交纳12月份党费。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