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01-17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冷冰 阅读(1097)

6253.jpg

会议现场

    2018年1月15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行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主持。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财方案》、《“集爱三湘·精准康复光明行”项目立项报告》、《“集爱三湘·精准康复助行”项目立项报告》以及《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和《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会工作制度》等三项工作制度。 

    于洪礼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我们在新时代开展残疾人工作指明了方向。新一届理事会要抓住慈善事业发展新机遇,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努力创新求突破,打造“集爱三湘”自主公益品牌;要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各位理事的作用,共同推进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