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开展4月份“讲规矩、守纪律、争创文明标兵单位”主题党日 活动

2018-04-23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994)


20180420_150554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为加强思想文化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基金会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工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20日下午,举行了4月份“讲规矩、守纪律,争创文明标兵单位”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省基金会党支部周蓉书记主持。 

      全体党员在周蓉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思想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4月3日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4月4日三湘风纪网发布的《湖南省纪委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系列文件。之后全体党员依次诵读新党章。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就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共创文明标兵单位,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了规矩纪律意识,提高了政治敏锐性,今后将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将对党忠诚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共同努力争创文明标兵单位。

      活动中,全体党员主动交纳4月份党费。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