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点燃“生命”的火焰

2010-03-25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217)

3月24日上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湖南琴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宁乡县喻家坳乡,将年仅16岁身患白血病的朱红波同学接到了湖南湘雅医院,并当场为其支付了10万元的骨髓移植手术及相关医疗费用。

朱红波同学,今年16岁,正读高二,进入高中后,经常出现鼻腔出血、晕厥等症状,今年初经检查,被确诊为白血病,医生告知必须马上进行骨髓移植手术。朱红波一家以农作为生,上有八旬祖父,其祖母三年前离世时的丧葬费至今仍未付清,家中还有一个姐姐同为在校生,家境贫困根本无力承担治疗及骨髓移植手术的巨额费用。绝症、巨额的医疗费用、贫困的家境使一个风华正茂的少年顷刻间陷入了绝望,正在朱红波一家倍感焦急之时,湖南琴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知了这一消息,总经理陈士清即刻向董事长余德华进行了汇报,充满爱心的“琴岛”决定用“琴岛爱心基金”给予救助,并当即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提交了救助申请。

现朱红波已办好了入院手续,等待手术。曾徘徊在绝望边缘的朱红波同学激动的对人们说:“是大家给予了我‘生’的希望,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好好读书,将来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帮助与希望。”

我们真诚的祝愿朱红波同学能早日康复。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