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三湘·扶贫暖冬行动”为怀化残疾人朋友送温暖

2018-03-09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205)

怀化2.jpg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右)慰问鹤城区里三元村的重度肢残人丁大爷(左)

怀化3.jpg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左)和里三元村重度肢残的丁大妈(右)亲切交谈

怀化5.jpg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蓉(右)慰问里三元村残疾人余奶奶

怀化1.jpg

黄金坳镇党委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赠送锦旗

      3月7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率领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赴怀化市,为鹤城区黄金坳镇里三元村的特困残疾人送温暖。

      65岁的丁大爷是村中退伍军人,肢体二级残疾,去年因脑溢血中风瘫痪。祸不单行,作为家中顶梁柱的的独子当年也不幸病逝,原本好好的家顿时陷入了困顿。收到于洪礼理事长送来的慰问金和米、油、棉被、棉衣等慰问物资后,他激动地连连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您对我们真是太好了!”走访过程中,大家和残疾人朋友手拉手,亲切地聊一聊家常,耐心地回答他们的疑问,宣传一下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受到慰问的20名残疾人朋友非常开心,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鹤城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领导陪同一起慰问,黄金坳镇党委向基金会赠送了锦旗。

      黄金坳镇里三元村为市扶贫村,国家建档立卡贫困村,是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集爱三湘·扶贫暖冬行动”的最后一站。此前,基金会已在益阳市黄茅洲镇、常德市军山铺镇和岳阳市平江县流江村等地开展慰问活动,为64名残疾人送去了温暖。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