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三湘·龙头山扶贫爱心油”公益项目协调会 在常德市召开

2018-04-19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26)

微信图片_20180419121928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19122016_副本.jpg

图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左)讲话

      4月17日下午,“集爱三湘·龙头山扶贫爱心油”公益项目协调会在常德召开。会议由常德市残联副理事长张世湘主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蓉、福建省龙头山粮油发展有限公司经理林爱中以及常德市所辖9个县市区残联分管副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林爱中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捐赠的背景,现场展示了捐赠产品的质检合格证书,并具体讲解了项目的内容和操作细则。随后,捐赠方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回答了基层残联对于项目实施的有关问题。于洪礼理事长最后指出,项目出发点紧贴扶贫攻坚,各地残联要高度重视,用心组织,选好人、送好油,切实将好事办好,让企业的爱心善举落到实处,让广大贫困残疾人朋友得到实惠。

      “集爱三湘·龙头山扶贫爱心油”公益项目系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福建省龙头山粮油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项目自2017年12月始,计划两年内分批次向我省包括常德市在内的四个市的残疾人服务机构和贫困残疾人捐赠价值120万的“龙头山”橄榄花生原味营养烹调油,以推进我省扶贫助残工作。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