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赴岳阳市召开“集爱三湘 龙头山扶贫爱心油”公益项目协调会

2017-12-28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13)

5896532.jpg

    12月26日上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带队赴岳阳市,就“集爱三湘·龙头山扶贫爱心油”公益项目的开展与当地残联进行现场协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秘书长周蓉、岳阳市残联理事长方欲林、副理事长李正望、福建省龙头山粮油发展有限公司经理林爱中和岳阳市所属区县残联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蓉秘书长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林爱中经理讲解了项目具体的捐赠形式和内容,方欲林理事长就项目在岳阳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于洪礼理事长最后指出,项目来之不易,各地残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好人、送好油,切实将好事办好,让企业的爱心善举落到实处。

   “集爱三湘·龙头山扶贫爱心油”公益项目系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福建省龙头山粮油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项目自2017年12月始,计划两年内分批次向我省包括岳阳市在内的四个市的残疾人服务机构和贫困残疾人捐赠价值120万的“龙头山”橄榄花生原味营养烹调油,以推进我省扶贫助残工作,改善各机构和残疾人朋友的生活品质。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