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脑瘫儿童希望之灯”项目资金发放及兔唯斯牙膏捐赠活动在怀化举行

2019-07-22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620)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省基金会秘书长谢华柏在活动中讲话

7月19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谢华柏一行3人来到怀化市残联举行“点亮脑瘫儿希望之灯”项目救助资金发放及兔唯斯牙膏捐赠活动。怀化市残联理事长曾云、副理事长吴富民、副理事长谢伟、副理事长彭开银、怀仁中医院尹火青董事长及鹤城区残联、中方县残联理事长一同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在怀化市怀仁中医院举行,救助对象为怀化市残联定点托养机构怀仁中医院48名家庭非常贫困的脑瘫儿童及成年人,每名残疾人生活补贴500元,共计24000元。同时给向怀化市、鹤城区和中方县的100余名残疾儿童捐赠了兔唯斯牙膏2400支。

活动中,谢华柏同志表示,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为省级社会组织,一直致力于推进全省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募集社会公益基金,心系全省残疾人福祉,希望怀化的残疾人家庭不要放弃生活的希望,努力开展生产生活,想方设法脱贫致富,创造属于残疾人的美好明天。

活动后,谢华柏秘书长与怀化市残联领导、怀仁中医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