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会长、国医大师熊继柏团队为残疾人义诊

2018-07-02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刘彦彦 阅读(1322)

图片1.jpg

国医大师熊继柏团队残疾人义诊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2.jpg

国医大师熊继柏(右)为残疾人朋友义诊

图片3.jpg

义诊活动现场

      为了助力残疾人精准脱贫,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在全社会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6月30日上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养天和中医馆举行国医大师熊继柏团队残疾人专场义诊活动。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委、农委主任傅学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会长、国医大师、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熊继柏,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养天和集团副总裁、中医馆公司执行董事田武星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蓉主持。

      仪式上,熊继柏大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作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名誉会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关荣,愿意竭尽所能为残疾人做实事、解难题。傅学俭会长高度赞扬了熊继柏大师的义诊善举,他说,熊大师不仅医术精湛,而且医德高尚。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像熊大师一样为残疾人奉献爱心。

      启动仪式后,熊继柏大师带领其20名弟子,为来自长沙市、岳阳市、益阳市和娄底市的149名残疾人朋友进行了义诊。活动现场,残疾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了诊治。熊大师和他的弟子们认真检查,耐心听取病人的讲述。残疾人朋友纷纷点赞,这是难得的好事,平时一号难求的国医大师,能带领团队为残疾人免费看病,真是太好了。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