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开展2019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8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黄冷冰 阅读(1112)

微信图片_20190426110923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16日上午,举行了2019年4月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省基金会党支部周蓉书记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湖南省委印发《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第九部分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在讨论中表示,今后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着力强化政治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担负起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

最后,周蓉书记对学习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二是要提升组织力领导力战斗力,三是要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落实,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诵读新党章,并主动交纳4月份党费。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