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20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黄冷冰 阅读(1237)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出席会议并做点评

20190319_090251_副本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按照省残联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报省残联机关党委同意,2019年3月19日上午,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基金会党支部周蓉书记首先介绍会前准备工作。3月12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并广泛开展谈心交心,深入查找问题,撰写自我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扎实的组织基础和思想基础。

随后,周蓉书记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对照主题,重点围绕“七个是否存在”,深刻查找,剖析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在周蓉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后,向会议汇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委员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最后,陈毅华副理事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基金会党支部积极响应省残联机关党委的要求,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会议主题突出,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全体党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整改措施清晰明确,批评其他同志真诚客观,较好地利用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于基金会党支部今后的工作,陈理事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承好传统,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要解决好问题,通过加强党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促进基金会工作的转型发展;三是巩固好成果,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与会人员对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