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8-05-23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刘彦彦 阅读(1101)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图片2.jpg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主持会议

      5月21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举行了第二次会议。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主持会议,基金会全体理事和监事参加了会议。

      本次理事会主要审议了两个议题。一是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注销12个市县分支机构的方案,二是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爱三湘·公益扶贫项目”立项。于理事长首先介绍了分支机构成立的背景,注销分支机构的理由、依据和注销后剩余财产处理等事项,以及开展公益扶贫项目的必要性、项目目标、经费构成和工作进度安排等。与会的理事和监事们针对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就方案的完善、项目的经费预算及组织实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全票通过了《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关于注销12个市县分支机构的方案》和《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爱三湘·公益扶贫项目”立项报告》。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