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举行“双百助残”爱心募捐活动

2008-12-04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93)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举办了“双百助残”爱心募捐活动。湖南电信机关及部分直属单位员工冒着寒风踊跃捐款献爱心。据统计,这次活动共募集爱心款项近90万元。湖南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凤湘、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映波出席了募捐活动。

该公司表示,作为国有大型企业,能为残疾人做出一点贡献,不仅是公司应尽的职责,也是湖南电信回报社会,打造企业文化的具体体现。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凝聚血浓于水的真情,把爱心奉献给残疾人这个特殊的弱势群体,是企业每一个员工应尽的义务。作为本活动的发起人,湖南电信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廖仁斌说:“今天是国际残疾人日。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目的是为残疾人事业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发展残疾人事业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社会献爱心是我们每一个员工应尽的一份崇高的职责,也是应恪守的行为准则。我们湖南电信公司今天之所以取得跨越式的发展,是因为得益于社会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广大客户的倾情贡献,得益于社会经济的强力拉动。因此,湖南电信全体员工应该把服务经济,回报社会作为自己的工作理念。我们要为湖南的经济发展,为社会的文明进步,也为残疾人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凤湘代表省残联以及全省残疾人朋友向湖南电信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前全球出现金融危机,在这个时候湖南电信启动“双百助残”活动,仍然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更加令人感动、令人敬佩。他希望全社会都能像湖南电信公司一样,将品牌、责任、爱心融为一体,作为企业文化的一个核心主题,推动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 

现场采访中,广大员工言谈之中充满责任心和爱心,认为这样的活动对回报社会,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意义深远。省电信工会的潘艳深有感触地说,“双百助残”活动是湖南电信员工释放爱心的平台,她深感荣幸与愉悦。同时她认为,企业不能孤立于社会而存在,企业的每一点进步、每一分发展都离不开社会这个大源头、大母体。而每一个企业如果都能尽所能回报社会,并以此作为自身的职责,那么,我们的社会将更加和谐、更快发展。

                                      

图片1.png

 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廖仁斌讲话           

图片2.png

 湖南省残联副理事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黄凤湘讲话 

图片3.png

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廖仁斌带头捐献爱心        

图片4.png

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员工捐款爱心 

图片5.png

省残联副理事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黄凤湘与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廖仁斌

就残疾人事业及基金会准备工作进行交流 

 图片6.png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映波向总经理廖仁斌汇报基金会准备工作情况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