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怡爱心基金救助第一批烧烫伤对象已康复出院

2012-09-09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93)

9月8日,“快乐天使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心怡爱心基金”救助贫困烧烫伤残疾人项目首批受助对象,来自张家界贫困地区的李美寰、彭健小朋友经过半个月的手术治疗和康复,已顺利出院。

李美寰和彭健都来自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天子山镇向家台村,土家族,2001年,小美寰刚1岁,她的右手意外烧伤,3个手指不能弯曲,烧烫伤残疾等级被定为四级。 2005年,彭健3岁时,他的上半身和手、腿部都被严重烧伤。由于两个孩子生活在农村,他们的家庭年收入都不足5000元,生活特别困难。为了给他们治病,多年来,父母劳累奔波,四处凑钱,仍难以负担高昂的治疗费用,他们的治疗也被一拖再拖。李美寰和彭健的童年本是快乐的,但身体重度烧伤所带来的种种不便时常让他们感到自卑,与别的孩子格格不入,美好的童年失去了应有的快乐。

2012年5月20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心怡爱心基金正式启动,该专项爱心基金由长沙市心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资100万元人民币发起设立,主要用于对烧烫伤致残的贫困残疾人的康复救助。该救助项目第一期计划为全省28名8至15岁的贫困烧烫伤残疾人进行免费治疗,主要对象是因烧烫伤畸形导致功能受影响和面部五官烧烫伤需整形修复的贫困残疾儿童。李美寰、彭健有幸成为该项爱心基金的首批救助对象。

目前,第二批烧烫伤儿童救助对象正准备入院。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