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总结会

2019-01-14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黄冷冰 阅读(1177)

微信图片_20190111155902_副本.jpg

图为总结会现场

根据省残联要求做好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2019年1月11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了年度考核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蓉主持。基金会全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各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具体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总结了工作成绩,查摆了主要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打算。

在听取了各干部职工的汇报后,周蓉副理事长指出,大家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总结全面到位,剖析一针见血。2018年基金会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具体体现在五重五突出:一是重党建,突出政治引领;二是重整合,突出资源优势;三是重融合,突出中心工作;四是重规范,突出制度约束;五是重宣传,突出节点效应。同时也存在工作创新和开拓性不足和资金募集量能不足等问题,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与残联工作的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寻求募捐量的突破。以专业化的运作、安全化的管理做好基金会在扶残助残方面的补充作用。

述职工作后,与会干部职工开展了民主测评并选出了优秀职工。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