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天尊堂爱心基金成立授牌

2010-10-26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972)

图片1.png

开业剪彩

图片2.png

刘映波副秘书长向天尊堂刘芸副董事长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天尊堂爱心基金”牌匾

图片3.png

刘映波副秘书长接受记者访问

9月25日上午,天尊堂国际商务养身万科旗舰店开业典礼暨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天尊堂爱心基金成立授牌仪式在长沙市古曲路万科西街花园隆重举行。天尊堂万科旗舰店兼丹黛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启亮,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映波、资金募集部部长杨新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湖南电视台卫视、经济、公共频道,长沙女性、政法频道、湖南日报、潇湘晨报、金鹰纪实频道、红网、省电台、893音乐电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天尊堂国际商务养生连锁机构,下设红星形象店和万科旗舰店两家综合性养生会所。在万科旗舰店开业庆典之际,该公司总经理刘启亮与公司全体员工做出决定,从今年开始,天尊堂国际商务养生万科旗舰店内所有开展的经营项目,每成交一笔都将捐出1元钱,以设立“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天尊堂爱心基金”的形式,帮助我省贫困残疾人和相关社会弱势群体。

“天尊堂爱心基金”的成立,是该企业支持湖南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像“天尊堂爱心基金”一样,加入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帮助那些贫困残疾人朋友改变生活现状,共享美好未来。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