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开展2019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7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48)

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jpg

图为活动现场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于6月26日全天,举行了2019年6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省基金会负责人谢华柏主持。

谢华柏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有关社论和评论员文章,学习了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第十一部分等内容。

下午,在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的内容,参加的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直表示,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今后要加强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实现我省残疾人脱贫攻坚、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诵读新党章,并主动交纳6份党费。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