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9 栏目:近期工作 来源:黄冷冰 阅读(1109)

20180828_101910(0)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于8月27日下午,举行了8月份“坚定信念,创造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省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蓉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第二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和时任中国残联理事长鲁勇、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肖红林理事长在省残联七代会上所做的报告《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随后,与会人员对比学习了中共中央新近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传阅了人民日报8月8日的社论《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后,与会人员就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表达了对党领导下的中国经济充分的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推动残疾人事业不断发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诵读新党章,并主动交纳8月份党费。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