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谢华柏一行赴湘西调查研究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13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700)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谢华柏(右)与湘西州贫困建档立卡户残疾人进行了亲切交流.jpg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谢华柏(右)与湘西州贫困建档立卡户残疾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入户走访调研现场.jpg

入户走访调研现场

11月5日-9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谢华柏率队赴湘西州调研了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在湘西州昂洞村,谢华柏副理事长详细了解了在村级医院就医和康复训练的残疾人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互动。

在湘西州麻铺村,谢华柏副理事长入户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残疾人,具体询问了对方在扶贫帮扶上的需求和家庭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在与驻村扶贫队员的座谈会上,谢华柏副理事长表示,湘西州是我省特困地区,残疾人扶贫攻坚任务艰巨,下一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加大对湘西州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力度。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