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1月份 “践行十九大,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基金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25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27)

6953.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作风建设,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于1月24日下午,举行了1月份“践行十九大,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基金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省基金会党支部周蓉书记主持。

      全体党员在周蓉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和第三十二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意见》、《湖南省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等系列文件。之后全体党员依次诵读新党章。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结合如何推进基金会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活动中,全体党员主动交纳1月份党费。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