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7月份“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4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1157)

2e4e6aeb753bb307cf8b94241f8a36bb.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省残联机关党委的组织安排,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7月“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7月10日,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省残联机关委员会组织下,赴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进行现场参观教学,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斗争、建立和保卫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的历史。

7月13日,全体党员在谢华柏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仲勋同志的家风:共产党人的家风典范》、《湖南省残联机关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诵读了红色家书:毛岸英同志写给表舅向三立的一封信等内容。之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7月份党费,并依次诵读党章。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就集中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及优良家风,廉洁修身,做好家风建设的表率。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