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参加省残联组织的党员大会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5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1648)

647ec9a425d3b16fc642be4cb9285851.jpg

图为学习大会现场 

9月25日,省残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残联机关党委负责人组织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沙洲村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杨淑亭发言的点评及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湖南日报》和相关媒体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的消息、讲话和《湖南日报》评论员等言论文章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各支部(总支)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湖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是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特别是总书记专门听取残疾人代表发言,作出点评,并对继续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重要指示,这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格外关注,对广大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爱,为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省残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重要论述的学习和宣传,把总书记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视和对广大残疾人的关爱传递到各个方面,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特别是关于“残疾人事业需要继续推进,残疾人的健康,也是我们很关心的问题”“‘十四五’ 规划要考虑残疾人创业优惠政策”“ 城市要做好无障碍建设”的重要指示,逐一查摆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有力措施,抓好落地落实。要坚持人民至上,聚焦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一项项拉条挂账,一件件用心做好,不断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支部“五化”建设,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深化正风肃纪,推动形成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学习提升,矢志艰苦奋斗,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靠勤劳双手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为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