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2月份“迎新春 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4 栏目:党建动态 来源:省基金会 黄冷冰 阅读(1921)

c51c017aec3468c350be5edb9955699a.png

图为活动现场 

根据省残联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于2月22日开展了2月份“迎新春 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一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中共湖南省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等内容。

随后,谢华柏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了春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督查检查的相关工作;组织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书画绘丰碑•家风传千古-迎新春佳节庆建党百年”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梳理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研究进一步提高学习参与率、提升学习效果的措施;按照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改进方向,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各项整改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在发言中表示,新的一年里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中,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2月份党费,并依次诵读新党章。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