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5月份“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

2021-05-28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1898)

f6f0c1839dc349218509ef274de008fe.png

44de85ec83ceddb8987d03fbf0a74f27.png

图为活动现场

5月25日-26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举行了“学史崇德”的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5月25日上午,全体党员在谢华柏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谈精神文明建设:站在时代前沿,引领风气之先、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讲话》、毛泽东《为人民服务》、陈云《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方志敏《清贫》、《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能坚持一百步“就不该走九十九步”——任弼时女儿讲述父亲的“骆驼精神”》、《任弼时骆驼精神的当代价值》、《刘云山在纪念任弼时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大将许光达缘何自请“降衔”》等内容。之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5月份党费,并依次诵读党章。

5月26日,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赴湘西自治州花垣县参加“学党史,悟思想,为残疾人办实事---爱心公益活动启动”,并看望慰问了县特校学生,为听障人士验配了助听器等。下午,赴花垣县“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听取《“您是大姐”》《幸福人家》《水龙头》等故事,参观“精准扶贫”重要论述座谈会会址和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之路展厅,进行现场教学和体悟活动。

全体党员还就集中学习、参观的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践行者,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