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三湘·罗森尼娜公益行”项目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2022-01-07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328)

19449b416bbb0b7191721faaafcbc179.jpg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d1fee379dd4d17e0357132707400febc.jpg

图为爱心面包发放现场 


1月6日,“集爱三湘·罗森尼娜公益行”项目启动仪式(试点)在长沙市举行。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项目部部长杨新林,湖南罗森尼娜食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段伟、商学院总监王楚云,以及试点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于洪礼理事长在启动仪式上做了讲话,对湖南罗森尼娜食品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感谢。他强调,项目实施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做好项目沟通;要把项目落实、做精、做细。 

本次参与试点的机构有:长沙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长沙市开福区星苑儿童康复中心、长沙市雨花区星苑自闭症培训中心等。 

“集爱三湘·罗森尼娜公益行”项目,是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湖南省罗森尼娜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公益项目。项目旨在每日定点为长沙市内残疾人康复机构提供爱心面包,提高机构内在训残疾儿童的生活品质,提高机构的服务水平,让这些服务对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好地学习成长。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