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2022-02-07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280)

1月25日,湖南省民政厅发布《湖南省民政厅关于2021年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公示》,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获评为5A基金会,体现了湖南省民政厅及社会各界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 

73e29adadc245d4cf168a320d7b63b67.png


根据《湖南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要求,湖南省民政厅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对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从基础条件、党建情况、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方面对基金会2019年、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估工作。经过现场评估、评估委员会评审、公示和省民政厅确认,最终确定基金会获评5A等级。此次共有34个参加评估的全省性社会组织获评等级,其中5A级社会组织8个,4A级社会组织17个。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经过14年的建设发展,基金会已具备坚实的硬软件条件,健全的内部治理机制,有效的筹资激励措施,科学的项目资助体系,累计筹集各类资金2亿余元,项目覆盖助残济困、助学、助行、助听、助视、脑卒中、乐捐等7个项目。项目覆盖全省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直接受益残疾人和特别困难群众达130万人。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残联等上级部门的有力指导,离不开基金会历届理事成员的努力付出,离不开众多心系残疾人及特别困难群众的知名企业和爱心人士的鼎力相助。获评5A级,体现了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基金会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基金会未来发展的重要鞭策和激励。基金会将以此次评估为新起点,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再接再厉、创新探索,力争将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打造成行业领先的示范型基金会,谱写基金会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