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第二十三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3-03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50)

9e473b6e5e06f5377b8a5b0a0c0769e9.jpeg

(图为活动现场) 


3月3日上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湖南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二十三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暨“集爱三湘·健耳助听”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长沙市高桥大健康医药城可孚健耳运营总部举行。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省残联康复部部长黄志敏、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主任周蓉、省残联康复部副部长王瑾、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晓云、以及长沙市雨花区和14个市州残联领导出席了活动。 


c192f9d7f68d935a74ff5eea831c3b62.jpeg

(图为爱心企业捐赠现场) 


4af35f853aa0421b8cd26ae9160c163b.jpeg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向爱心企业授予牌匾)


活动现场,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总价值5488万元的专业助听器设备,用于资助全省听障残疾人群,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为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授予了“爱心企业”牌匾,感谢其对助残公益事业中做出的贡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发展残疾人康复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指示精神和《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的要求,让听障人士享有康复服务,帮助他们恢复听力和劳动能力,实现听障人士更快、更好的回归主流社会,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集爱三湘·健耳助听”公益项目。项目计划2021年3月—2023年12月期间,在全省范围内免费资助听障残疾人和有需求的困难群众总价值5488万元的专业助听器设备。同时,将开展100场听力科普宣教活动,提高听力知识普及率。 

截至目前,项目已在湖南长沙、衡阳、岳阳、常德、益阳、郴州、永州、怀化、娄底、张家界和湘西自治州等10余个州市40个县区开展“集爱三湘·健耳助听”公益项目,已为上千名听障人士适配助听器,解决他们的听力问题。同时,在全省各市州县市开展了30场公益科普、上万场听力公益检测活动,受益人数多达近4万人。项目进一步巩固了脱贫地区群众的听力健康,为偏远山区和农村提供了更专业、更贴心的听力康复服务,帮助了更多的听障人士重启精彩人生,有效推动了我省听力残疾康复和预防工作。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