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开展5月份“廉洁过端午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0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16)

a2c4da1feda9e8eeaad0954d5eac3199.png

图为活动现场

  6d531bba72ee287974cf840853b649af.jpg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党员、残疾人工作者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自觉担当使命,5月17日-18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举行了5月份“廉洁过端午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省基金会党支部谢华柏书记主持。 

首先,谢华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有关“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新闻报道、《新时代,总书记这样寄望青年》、《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5月9日中国残联有关稳定残疾人就业相关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等内容。 

另外,组织专题学习了省残联印发《湖南省残联关于深化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整治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22年“五一”端午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和5月30日三湘风纪《湖南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根据节日容易发生的违纪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之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5月份党费,并依次诵读党章。 

17日-18日两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长沙市等多地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慰问看望省特校中专和雨花区爱萌儿童康复中心学生,为听障人士验配助听器等扶残助残工作。并邀请摄制组,围绕“喜迎二十大·百年奋斗正青春”的主题,拍摄基金会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博爱精神和奉献故事,献礼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围绕“廉洁过端午 献礼二十大”的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廉洁干事,自律修身,深入推进清廉建设,不断营造清正作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