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5 栏目:党建动态 阅读(10453)

7f569079bd159e707062b8af60adfbdc.jpg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8月24日上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省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谢华柏主持。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共湖南省残联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残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就下一步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传达了上级要求。之后,全体党员依次诵读党章,主动缴纳了8月份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和学习心得,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身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沉下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今后实际工作中,要不忘初心使命,要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提升本领,担当创新,积极投身服务残疾人工作,推动省基金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