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宅购“善善无疆”慈善联盟盛装起航

2013-01-23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978)

爱行天下-E宅购创富论坛暨幸福创业盛典于2013年1月22日下午在圣爵菲斯大酒店举行。活动上,湖南伊宅购购物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善善无疆”慈善联盟,谭远程董事长代表“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伊宅购爱心专项基金”向长沙市雨花区爱丽聋儿听力言语康复中心捐赠贰万元,用于救助贫困聋儿进行康复治疗。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伊宅购爱心专项基金”于2012年6月19日成立。通过伊宅购的商务平台每卖出1件商品,即有1元捐予“伊宅购爱心基金”,用于帮助我省贫困残疾人及相关弱势群体。自成立以来,该项爱心基金致力于帮残助残, 12月2日,在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向长沙市光爱之家助残服务中心的居家助残服务项目捐赠人民币壹万元,为社区特别困难的残疾人提供生活便利。

为了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伊宅购发起成立“善善无疆”慈善联盟,打造慈善公益平台,以实现“人人可慈善,公益无界限”的愿景,倡导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盟慈善事业。“伊宅购爱心基金”救助贫困残疾人的捐赠行为体现了大爱无疆的慈善公益精神。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会长傅学俭、理事长黄凤湘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