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艺术字宗师泰斗王京华先生向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墨宝

2013-07-17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123)

1.jpg

图1 王京华大师现场挥毫泼墨

2.jpg

图2 王京华大师向我会捐赠现场书写作品

3.jpg

图3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左)向王京华大师(右)授予捐赠证书

4.jpg

图4王京华大师作品

5.jpg

图5王京华大师作品

6.jpg

图6王京华大师作品

2013年7月16日,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人体艺术字宗师泰斗王京华先生向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蒲公英”、“慈”、“善”、“家”四幅墨宝,寄愿慈善文化发扬光大、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公益事业蒸蒸日上。

慈善家的“慈”由四人组成,代表企业家、社会团体、社会爱心人士及政府机关团体,表示四方来关注慈善事业。“善”字由三个人组成,中间一人如佛打坐,寓意行善义有好报。“家”字里有三个人,男人、女人和孩子。男人在外打拼,女人在内持家,孩子快乐成长,构成一幅和谐幸福的“家”画面。

王京华大师将生动的人体表现形态缀进中国文字,创造了人体艺术字,为现代书法开辟出了一个新的境界。据他介绍,至今已发明了10万多个人体艺术字,并获得了国家专利。

现场,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黄凤湘向王京华大师授予捐赠证书。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