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纪要

2018-05-22 栏目:理事会议 阅读(2998)

时    间:2018年5月21日上午

地    点:湖南宾馆一号楼6楼3会议室

主    持:于洪礼

出席人员:于洪礼、方欲林、王瑾、刘红丹、林新疆、张晓洛、陈燕群、周蓉、黄虎、曾云、彭志坤、曾晴川、覃新君

列席人员:叶建之、徐锐

记  录:黄冷冰

备  注:刘红丹、曾云、覃新君三位理事因公务无法出席理事会,特书面授权委托刘梅、舒秋云、漆维维代表出席理事会议并进行表决,监事长唐绍国因出差缺席会议。

 

2018年5月21日上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审议了《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关于撤销12个市县分支机构的方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爱三湘·公益扶贫项目”立项报告》和《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关于发放于洪礼理事长交通补贴等事项的方案》。会议作出如下决定:

    一、一致通过了《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关于撤销12个市县分支机构的方案》。会议指出,正规行文时将“撤销”改为“注销”。                                                                                       

二、一致通过了《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爱三湘·公益扶贫”项目立项报告》。

    三、审议了《关于发放于洪礼理事长交通补贴等事项的方案》,会议认为,按于洪礼理事长退休前的标准发放每月交通补贴1690元,不符合政策规定,可以在其出差过程中执行副厅级住宿标准,并按照副厅级等级乘坐相应的交通具。                                                                                           

分享:

信息 披露

基金会信息披露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