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开展2019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2 栏目:党建动态 来源:黄冷冰 阅读(1388)

20190222_114217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于2月22日上午,举行了2019年2月份“认真学习,推动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省基金会党支部书记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二〇一九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2019年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七部分、中共湖南省残联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和《党风廉政建设应知知会条目摘录》第十一部分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在讨论中表示,2019年春节后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学习内容丰富,起到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的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对学习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二是要持续推进“五化”支部建设,三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诵读新党章,并主动交纳2月份党费。

分享:

党建 工作

基金会党建工作展示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