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援手基金会执行总裁陈博瑞一行到访我会

2010-07-06 栏目:近期工作 阅读(1081)

“援手基金会”是一家来自美国专为烧烫伤儿童提供援助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本次来华,希望与中国各地的医院、慈善机构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帮助烧烫伤儿童恢复健康。根据安排,该基金会将于7月1日—14日,协同中、美两国顶尖级儿科专家,在长沙和北京举办小儿烧烫伤康复医疗夏令营。内容包括面向医生、护士和患儿家长的临床讲习班,提供相关技能培训,以及为烧烫伤的孩子们准备一系列具有康复医疗功能的游戏和娱乐节目。 

7月4日,“援手基金会”执行总监陈博瑞一行来到长沙。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映波应邀前往其下榻的宾馆会见了陈博瑞总裁,双方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为湖南因烧伤致残的少年儿童提供康复资助进行了交流。

7月5日上午,在刘映波副秘书长的陪同下,陈博瑞总裁一行前往湖南博爱康复医院进行了考察,在听取了湖南博爱康复医院院长周江林对医院情况介绍后,陈博瑞总裁和随行专家、学者与医护人员、住院病友仔细地进行交谈。并与在这里接受康复训练的脑瘫儿童用击鼓疗法的方式进行了游戏互动。陈博瑞总裁对湖南博爱康复医院给予了高度评价,说是她此行剪刀中国内地最好的康复医疗机构,并再度表示了要与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湖南省博爱康复医院建立长期合作的愿望。

分享:

工作 动态

了解基金会近期工作

联系我们

捐赠热线:

0731-84619532

联系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纬二路89号

手机扫一扫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网页、微信公众号和湘助残APP

  • 手机移动网页

  • 微信公众号

  • 湘助残APP